close

朱泳騰升台中南屯家電行級“暖男” 《我的小姨》重返純真年代

騰訊娛樂訊 “小年代戲”《我的小姨》今晚將登陸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,開啟全屏溫暖模式。“朱古力暖男”朱泳騰再度攜手童蕾,重返備受國人追憶的那個純真年代,在劇中以“編外小姨夫”的特殊身份,升級為這個冬季最強大的“恒溫系暖男”。

“編外小姨夫”終於還清“舊債”

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的《我的小姨》,講述瞭從上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這段特殊歷史時期,一個“藝術傢庭”中兩代人的命運傳奇。

作為該劇主演,“朱古力暖男”朱泳騰在劇中扮演梨園名角孫兆龍,與童蕾塑造的女主角“相愛卻不能相守”,在漫長人生路上備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批發|台中電器批發商受情感煎熬,卻始終對真愛關愛有加,成為劇中的“編外小姨夫”,堪稱“恒溫系暖男”。

這是繼十年前合作《誰懂我的心》後,朱泳騰和童蕾的第二次合作。朱泳騰表示,十年前他們首度合作時,他扮演因一場車禍導致癱瘓而葬送前程的網壇奇才,在劇中對童蕾扮演的妻子各種欺負和打擊。“那個角色因為人生突變而導致心理扭曲,所以做出瞭很多非常不可理喻的事情。劇中很多戲其實對童蕾扮演的妻子來說,都是很虐心的。所以在《我的小姨》中再次和童蕾合作,我就開玩笑說,我是來還舊債的。在《我的小姨》中,我對童蕾那個好得喲,絕對是把債徹底加倍還清瞭。”

四部作品輪番登場展過人演技

2017年已近尾聲,而僅第四季度朱泳騰就有四部作品輪番登場。在愛科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富士通冷氣|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幻古裝大劇中,他扮演的用情至深的蘭國先皇蕭昱讓人印象深刻;在古裝傳奇新正劇《將軍在上》中,他塑造的幕後大BOSS祁王也引發網友熱議;而今晚登陸兩大衛視的《我的小姨》中他傾情打造的梨園名角孫兆龍,在地面頻道播出時因其“恒溫系暖男”的特質引得觀眾上網“查戶口”;而本月底由他領銜主演的抗戰大劇《第一聲槍響》也將在熒屏擔負起“重寫抗戰史”的重任。

聽說“孫兆龍”一角引得觀眾上網“查戶口”,搜索自己的表演經歷,朱泳騰笑道:“這就對瞭!”他表示,讓每一個角色都有屬於角色本身的辨識度,而不是隻看到“朱泳騰”,是他對自己表演的一個最重要的要求。“盡管這兩年自己一直保持高產,但每一個角色無論大小,我都是有高要求的。”

據介紹,曾經奉獻過《靜靜的白樺林》、《遙遠的婚約》等高收視大劇的著名導演顧晶,潛心將《我的小姨》打造成瞭一部藝術精品,並且打破年代劇固有的樸素、鄉土的傳統印象,在尊重歷史真實的前提下,追求清新絢麗的美學風格,實現“美”的突破,最終成就瞭一部養眼的“小年代戲”。該劇在地面頻道播出時,曾創下一些地方臺電視劇的收視紀錄,20%的市網最高收視率和超越17點的省網收視率足以證明該劇的可看性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fxd191rj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